信息动态

外语系学生法语人才竞赛北京赛区获奖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0年第33期   

 

       

外语系学生法语人才竞赛北京赛区获奖


2020年11月20日,由中国法国工商会创办,联合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 SKEMA商学院和法国法雷奥集团共同举办的2020“法语人才竞赛”全国法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比赛在线上成功举行。外语系法语专业研一学生张钰沂代表外交学院参加了比赛,与来自北京十余所高校的15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了北京赛区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自我介绍和简述研究方法,第二部分是结合PPT进行演讲,第三部分是参赛者回答评委的问题。在比赛中,张钰沂同学的定题演讲流畅有力、问答环节灵活机智,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取得北京赛区第二名的成绩。

法语人才竞赛是由中国法国工商会创办,联合法国大使馆、法国 SKEMA 商学院和法雷奥共同举办的比赛,旨在以答辩及现场展示的方式检验学生思辨能力及法语运用能力。该比赛自 2013 年创办以来,今年已至第八届。该比赛旨在激励具有商业、技术才干和外语水平能力的中国优秀大学生;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法国。张钰沂同学在竞争激烈的北京赛区获得了优异成绩。在此祝贺张钰沂同学!感谢法语教研室和法语专业各位老师的赛前指导和培训!同时感谢学院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外语系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