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2021年秋学期新生报到成功落幕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1年第25期

————————————————————————

外语系2021年秋学期新生报到成功落幕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9月3日,外语系2021级本科新生迈着笃定的步伐,怀着饱满的热情,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外院开启属于他们人生的新篇章。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协调配合,63名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加入外语系大家庭,

 

 01 机场迎新

 

 

在熹微的晨光中,迎新的志愿者们便搭上了往返机场的班车,为新生们保驾护航。

 

 02 伟人广场 登记报到

 

伟人广场上,外交学院院长徐坚,党委副书记董杰,在学生处处长王胜乾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外语系迎新接待站,亲切慰问老师和同学们,并详细了解了我系迎新工作的各项准备情况。

 

 

外语系系主任王晓侠老师、辅导员郭洁威、商雨晴老师亲切指引新生们进行入学工作。志愿者们早已就绪,迎新礼包满满当当,热烈的氛围很快将新生们紧紧包裹,消解初来乍到的陌生,也慰抚仆仆风尘的辛苦。

 

03 宿舍楼下 熟悉环境

 

 

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入住,行李运输车旁学长学姐们挥汗如雨,宿舍楼下宿管阿姨笑颜如花,后勤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是新生们初来校园最坚实的后盾。

 

04  新生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于下午四点在沙河校区115教室举行。辅导员郭洁威,商雨晴老师,系学生会主席孟垂正、李紫嫣出席会议。新生们初次相识,真切感受到了外语系大家庭的温馨。

 

05  系学生会宣讲

 

 

接踵而来的是系学生会的宣讲,办公室、宣传部、学习部、文体部纷纷向新生们展示了独属外语系学生会的风采,别出心裁的宣讲内容,写满了火热的期待。

 

 

疫情防控下,外语系认真筹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了各项迎新工作,迎新现场井然有序。黄昏暮色落下一天繁忙充实的帷幕。英才荟萃,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挑战,盼少年壮志,坚守初心启新程;愿丹心永驻,为国奋斗谱新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