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团总支开展“山河锦绣,家国同兴”主题团日活动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1年第30期

————————————————————————

外语系团总支开展“山河锦绣,家国同兴”主题团日活动

 金秋十月,九州同庆,四海欢歌,家国欢腾。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加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宏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同时深化开展外语系各团支部建设活动,加强外语学子爱国思想教育,激发同学们的家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山河锦绣,家国同兴”国庆爱国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各班团支书的带领下,外语学子通过主题团会,共同回顾建立新中国道路上的风风雨雨,体会中共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感受中华儿女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精神。在交流分享环节中,大家一同听红色故事,发表自身见解,绘制新时代家国建设的宏伟蓝图。历史,在岁月的风雨捶打中越发深刻清晰;传承,在无数次热泪盈眶中愈加坚定不移。

 团日活动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愿坚守初心使命,担起新时代青年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宏愿而砥砺奋进,开创属于年轻一辈的历史伟业。

 百年大党正值风华正茂,朝气蓬勃;伟大中华努力奋楫扬帆,凯歌行进。放眼当下,目之所及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作为新青年的外语学子们,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肩负时代使命,努力实践进取,发展完善自我,凝聚起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

                                                                                                      (供稿:外语系团总支 朱顾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