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外语系王晓侠参加国际法语日暨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1年第3期   

  

外语系王晓侠参加国际法语日暨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

 2021年3月19日,国际法语日暨法语国家及地区国际组织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隆重举行。法国驻华大使罗梁(Laurent Bili)阁下,法语国家驻华大使组织轮值主席、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等法语国家驻华大使、外交部欧洲司赵斌副司长及北京各界从事法国与法语国家研究的专家、学者、教授等参加了该庆典活动。

 

 

 

 

 

 外交学院外语系主任王晓侠教授应邀参会,会间与业界同行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寻求进一步建立和拓展我院外语系法语专业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实践方面的有效平台。

 王晓侠教授与法国驻华大使罗梁阁下、外交部欧洲司赵斌副司长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赵副司长系我院外语系法语专业优秀校友,曾任中国驻法国使馆公使衔参赞。罗梁大使对我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培养高级外交官所取得的成就深表赞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