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喜报:我院法语专业研究生在第四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2年第43期

———————————————————————————————————————

喜报:我院法语专业研究生在第四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斩获一等奖

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球230余家校企单位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近日已完成评阅工作。此次大赛有来自全球528家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共计6587人次报名参赛;其中笔译中译法组别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我院2022级法语专业研究生杜泽琛同学脱颖而出,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以及评委的严格评选,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了笔译中译法组别的头名桂冠。

杜泽琛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法语专业扎实的教学水平及学生过硬的语言基本功,也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这与教研室教师的辛勤辅导、良好的学风建设和学生的扎实积淀与认真准备密不可分。特此向杜泽琛同学及法语教研室表示热烈祝贺。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