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外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举办西班牙语本科阶段精读类课程建设小型研讨会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2年第35期

———————————————————————————————————————

外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

举办西班牙语本科阶段精读类课程建设小型研讨会

2022年9月28日下午,西班牙语本科阶段精读类课程建设小型研讨会在线上举行。外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王晨颖老师主持会议,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等西语传统优势高校的专业负责人或拥有丰富精读课程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叶譞老师代表我院精读类课程教师发言,西语教研室副主任张红颖老师、孟夏韵老师、苑雨舒老师、吴艺扬老师参会讨论。



精读类课程是外语专业学习的基础,此次教学研讨会就精读类课程设置、课堂设计、学习进度、课堂及课下练习、线上教学方法、四八级考试、课程思政及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老师们无私分享了多年的备课、教学经验,丰富了线上线下教学手段,探讨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为今后的工作和研究拓宽了思路。

此次会议我院西语专业老师们收获颇丰,与其他兄弟院校同行们取长补短,有利于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促进我院西语精读类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


外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供稿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