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团总支开展鲁迅纪念馆教育学习活动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3年第22期

———————————————————————————————————————

外语系团总支开展鲁迅纪念馆教育学习活动

5月13日上午,外交学院外语系团支部组织开展“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荐轩辕---外交学院外语系5月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在外语系辅导员商雨晴老师的带队下,外语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鲁迅纪念馆进行实地学习活动。

鲁迅是中国文化革命的主将,是伟大的思想家和革命家,点燃了无数青年人救亡图存的决心。本月四日为五四青年节,为纪念鲁迅先生,加深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理解,深刻理解五四精神的内涵。外交学院外语系团总支特将本次活动地点选为北京鲁迅博物馆,以深化党员教育、加强党员培养。

在活动最后,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表达自己此次党员教育的所学所得。上午11:30,本次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