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19年第2期    

 

       

外语系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表彰外语系学生在2018年度各类专业比赛、文体活动和社团活动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2018年12月28日晚,外语系在沙河校区咖啡厅举办以“辞旧岁,回顾18硕果;迎新年,共谱未来华章”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晚会暨颁奖典礼大会。咖啡厅柔黄的灯光,彩色的气球,都让窗外寒风凛冽的北京多了些许温暖。

18点整,在主持人苏颖莹和汪逸舟默契有趣的开场白之后,晚会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有:外语系系主任李旦教授,党总支书记曾雄军老师,行政副主任唐洁老师,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姜曙老师,日语教研室副主任李占军老师,西班牙语教研室苑雨舒老师,辅导员郭洁威老师。

首先是李旦教授致辞,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同学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是崭新的一年,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有啦啦操表演,热辣动感;有粤语歌曲,悠远绵长;有《贵妃醉酒》,国风十足;有男女对唱,柔情款款;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座的老师同学们惊叹不已。


之后外语系西班牙语教研室苑雨舒老师为大家带来书法表演。苑老师为大家提写“宁静致远”四个字,并且对同学们送上新年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沉稳做事,将人生的道路走稳,越走越远。 


在各节目中间,晚会安排了不少有趣的游戏,包括极富外语系特色的外语传词游戏、经典游戏你划我猜、以及结合外交学院常识小问答的折报纸游戏。不仅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老师们也上台与同学们一起享受欢乐的时光。通过游戏,大家感受到了不同语言的特色和魅力,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关系也更加亲近了。

接下来为颁奖仪式。2018年外语系的同学们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们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项,予以鼓励。


最后曾雄军老师致辞,曾老师对同学们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同学们在2019年继续拼搏,争取更大成绩,并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歌曲悠扬,琴声荡漾,即使窗外寒风凌冽,但大家的心理却是暖意洋洋。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