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展活动简报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1年第34期

————————————————————————

外语系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展活动简报



为加强我系新生校史校情和光荣传统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挖掘我院红色建院历史,鼓励广大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培养文化自信,持之以恒、形式多样地开展外交理想信念教育,深化广大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理解,激发和培养外院学子对母校的热爱和归属感,以及为落实外交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方案有关工作要求,我系于2021年10月19日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到图书馆参观校史展。

 校史图片1.png

新生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从我院的红色建院历史到如今我院在新时代的发展,从我院的优秀老师和校友到与各国的学术交流,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我院的深厚底蕴以及我院与祖国外交事业的紧密联系。

 校史图片2.png

通过此次校史展参观活动,新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外交学院的校史校情以及诸多优秀校友。同时,新生们也对中国外交事业的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今后的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脚踏实地,认真践行十六字校训,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努力成为祖国外交事业的新生力量!


                                                                 (李明月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