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辅导活动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2年第39期

———————————————————————————————————————

外语系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心理辅导活动

寒露已至,凉意渐生。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大学的温暖,增进同学情谊,度过愉悦的校园生活,外交学院外语系于10月12日下午组织22级新生进行了新生心理辅导,开展了一场有趣的破冰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一系列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活动依次展开,如“大风吹”“荷花荷花几月开”等等,让大家热身动起来,简单的自我介绍穿插其中,同学们的妙言不时让现场爆发大笑。



轻快流行的音乐,随音乐舞动的身体,小组分享的雀跃,都展现出大家踊跃参与的热情。这些活动引导同学们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沟通,尽情展示自己的闪光点。并且,在大家积极交流,相互协作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有所增进,大家的集体归属感与凝聚力也大大提高。外语系正在成为一个更加温馨的大家庭。



尽管近日气温骤降,但也磨灭不了大家相聚于此的热情。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希望同学们可以将相聚一堂的暖意延续下去,共度深秋浅冬。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