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19年第16期   

 

      

 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9年5月25日下午17时,在圆满完成所有既定活动之后,第五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在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届外语文化节筹备开始于学期之初,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举行,活动主要包括三语大使(大师)讲座、电影放映、国际美食展、毕业校友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全程得到了学院领导、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外语系学生会精心策划准备,同学们积极参与才得以顺利举办。

闭幕式首先播放了一个由外语系学生会成员精心制作的文化节总结短片,将本届文化节的所有活动及精彩瞬间集中展示,观看过程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文化节十日历程,感触良多。接下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曾雄军老师致辞,他首先向支持外语文化节顺利举办的院领导、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感谢当天返校的各位校友。曾老师对本次外语文化节的圆满结束表达了欣慰与祝福之情,表扬了在文化节中积极组织筹备的外语系学生会同学,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期盼与谆谆教诲,随后正式宣布了外交学院第五届外语文化节的闭幕。

以“赏异域繁花,观东西文化”为主题的第五届外语文化节举办了各种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活动。它以加深外语系同学们对语言文化内涵的了解为宗旨,将学习与生活交织,让受教和趣味结合。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获得点拨,在观影活动里了解语言知识,在制作美食中丰富对异国文化的了解,在校友经验交流中描绘了自己的未来。可以说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至此,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明年会更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