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外语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欢送会

 外交学院外语系简报

2020年第13期   

 

    

外语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欢送会

 

2020年7月5日下午14时30分,外语系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以“四年成长,感恩有你”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欢送会。本次线上欢送会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曾雄军老师主持,外语系教学副主任周萍萍老师、王晓侠教授、行政副主任唐洁老师、法语教研室主任金俊华老师、日语教研室主任代红光老师、西班牙语教研室主任王晨颖老师、日语教研室副主任李占军老师、辅导员郭洁威老师和全体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相聚云端,集体参加了这次史无前例的线上毕业欢送会。

 

 

 

由外语系学生会同学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拉开了本次欢送会的序幕,与会老师和毕业生们跟随着视频中展现出的一张张活动照片和视频,一起回顾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或欢乐、或忙碌、或充实、或拼搏的点点滴滴。各班毕业生代表也通过录短视频的方式分享了各自的毕业感想,表达了感恩母校、感念外语系培养的感恩之情。随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曾雄军老师为全体毕业生献上毕业寄语,曾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全体毕业生时刻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前进,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随后,亲眼见证同学们成长的老师们回忆了2020届同学们团结友爱的拼搏精神、有趣难忘的精彩瞬间和取得成绩的高光时刻,也分别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最后,分别由法语、日语、西班牙语专业的毕业生代表向老师们道出了最真挚的感谢,也向同窗们送去了最真诚的毕业祝福。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脑海之中有一个凤凰花开的路口,有我最珍惜的朋友。”又是一度栀子季,又是一年毕业时,匆匆远行的毕业生们,这是新征程的起点,希望你们带着勇气与力量,坚定信念,追求理想,自强不息,勇攀高峰!

祝福扬帆远航的全体外语系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外语系

2020年7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